与猫争宠

#方王方无差
#ooc可能有(?
觉得自己的Lof大概是单机版
边缘人也想要一起玩耍的小伙伴(´;ω;`)

-

   微草的宝宝们觉得王爸爸最近很奇怪。
一到午休总是神秘兮兮的往外跑,难不成是终于和外星生物签约成为马猴烧酒,要扛起拯救世界的重责大任了吗!!!爸爸你太伟大了!!!
   等等,剧本错了
   我们重来一次。

   微草队员们觉得他们队长最近很奇怪。
以往午休他会秉着微草好队长的精神继续覆盘或分析队员资料,可最近却老往外跑,连带着方士谦也这样
   微草队员觉得这两人一定有什么但他们不说。

   众人脑洞大开的同时,话题的中心人物,也就是我们的微草好队长王杰希,此刻正在感受人生的美好——撸猫
巴掌大的奶猫吃饱后窝在王杰希怀里,温顺的让他用那双价值不菲的手给他顺毛,软糯糯的呼噜声萌的人心都要化了

   是的,咱们杰希大大是名爱猫人士
恰巧前些日子捡了只特别可爱的小奶猫,便顺理成章加入了铲屎官的行列

   方士谦觉得地位受到威胁。
电竞选手对手保护得很,除了打荣耀和一些必需的事情之外通常不会进行其他多余的事情,王杰希也是
   除了上述事项之外会做的,大概只有帮他——微草副队方士谦整理头发这件事了,可王杰希现在却给那团只会惹麻烦的毛球顺毛!!!
   察觉事态严重,方士谦决定有所行动了

「小队长小队长小队长!!!」
「方士谦你小声点,牠刚睡着」
Excuse me???我没听错吧???
你为了一只刚养不久的猫叫我安静???
「王杰希你变了,我要代表组织谴责你的行为!!!」
「所以?」
「你要猫还是要我!我们只有一个能留下!现在就给我答案!」
「猫。」
「王杰希你信不信我揍你」

   沉迷吸猫的王队长终于转移了关注焦点,虽然怀里还是搂着那团毛球
「方士谦你又怎么了?」
「小队长你不爱我了,之前都只给我顺毛的,现在居然也给这团毛球顺毛!!!」
「......方士谦你幼不幼稚,跟猫吃醋好玩吗?」
「我能不吃醋吗?现在你心里家人第一微草第二猫第三!!!我呢!!!」
「第一。」
「你看我就知......等等小队长你刚刚说什么!?」

   侧身轻吻方士谦侧脸,满眼笑意的看绯红攀上对方脸庞
「我说,你也排第一,满意了?」

   过了会儿,咱们的方神终于反应过来了,似乎是为了掩饰方才的惊讶,连语速都快上了不少
「我次奥!!!王杰希你学坏了!!!谁教你这样的?给我老实招来!!!」
「方士谦你再闹我就把你赶出去」
「小队长我错了」

   经历这次事件后,咱们心软的王队还是把猫送人了,虽然看起来不在意,但他还是不想方士谦吃醋的
而方士谦知道后便顺理成章的赖在王杰希身旁,理由是要代替猫陪着小队长
   ......方士谦你想想是谁逼他走的好吗。

   总而言之,微草又恢复了往日的和平。
唯一的不同嘛......大概是墨镜使用量暴增&被列为来访微草必备用品吧
   听说墨镜在这里能撑过一天是奇迹呢:)
微草全员:你们两个收敛点好吗!!!狗粮不用钱的啊!!!

-

感谢看到这里的小伙伴,给你们比心♡
有错或严重ooc欢迎指正!

评论
热度(4)

© 煩煩的圍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