生日惊喜

又名,这样的王杰希好像有点可爱!?(删除线

#方王
#略ooc
#烂尾未修
#王杰希幼化
#两人初见,明撕暗秀时期uwu
压线成功!!!!!!!
方神!!!!生日快乐!!!!
就决定把软软萌的吾王送给你啦,不要欺负他喔(王:。

   方士谦傻了,他觉得自己大概是起床的方式不对才会看到这种东西
......这小孩怎么会在这里,我不是锁门了吗!!!还有,他看起来有点像王杰希是怎么回事!!!

   戳戳戳戳戳,毫无动静。
这个小家伙就这样任由方士谦戳着他的手臂,然后继续睡觉,完全没有要起的意思
好的,咱们方神要开大绝了。
「起——床!!!」
一双好看的手使劲的揉着孩子肉呼呼的脸,嘿,软软的,手感还不错
「诶,终于醒啦」
小小的孩子眨了眨眼,没有意料之中的起床气,只露出了个傻乎乎的笑容,糟糕,好像有点可爱

「王杰希,你怎么变成这样?」
「?」
看来这家伙不仅变小还失去了记忆,算了,看在他还挺可爱的份上,今天就带带他吧

   海生馆里,一大群热带鱼游过,种类多得数不清,这对孩子而言也许真的很有趣吧?小小的王杰希几乎整个人都趴到玻璃上了,看到特别的生物还时不时扯着方士谦的袖子让他看
「士谦士谦!小丑鱼!」
变小后的王杰希意外的活泼,和以往总是将自身情绪隐藏起来的模样不同,坦率又亲人
简单来说就是,超 可 爱 (。

   说到海生馆,最值得去的除了海底隧道之外就是触摸池了,方士谦和王杰希也不免俗的加入了欺负小生物的行列
(作者:不管是不是都不准反驳我!)
方士谦,专业作死爱好者,见王杰希戳海星戳的忘我便兴起了恶作剧的念头
他悄悄躲到一旁的柱子后,等着王杰希发现他不见了的事实

   一分钟后,看着眼前掉眼泪的王杰希,方士谦想掐死一分钟前的自己
闲闲没事闹什么失蹤阿!看,把孩子弄哭了吧!

   王杰希很懂事,没见着方士谦也没大哭大闹,但毕竟还是个孩子,心一慌眼泪就不受控的掉,只能一边用小小的手抹眼泪一边找方士谦
「哎哎你别哭啊我这不是出现了吗,你不要哭了好不好」
「不要丢下我」
王杰希一见方士谦便扑进他怀里,眼泪吧嗒吧嗒的滚落,惹得方士谦好不心疼,完全忘了前几天自己还和这人不对盘的现实

   等怀中人终于哭够了,方士谦才松开紧紧拥着孩子的手
「对不起啦,下次不会丢下你了,我保证」
「那我们拉勾」
拉完勾后,王杰希踮起脚尖在方士谦的脸颊吧唧一口
「盖章了,不许反悔阿」

评论(6)
热度(2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煩煩的圍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