喻黄小段子

手边坑裏一个自己很喜欢的段落
丢上来记录个uwu♡

-

#喻黄
#私设死前可以看到前几世深爱之人

   少年笑得灿烂,略棕的发被溜过树荫的阳光染成了耀眼的金色,如同他的笑容一般
「文州,你相信前世今生吗?」
「信,不然我怎么再次遇见你呢?」
「喂喂你这样肆无忌惮撩我是犯规的好吗」
「反正少天也很开心不是吗」
「话是这么说没错啦......」

   他俩注定相遇,不论在哪一世皆为如此
大概是他俩爱得太深,早已将对方的名镌刻于灵魂的缘故吧?

   「文州文州,那个婆婆说我们已经在一起五世了,你相信吗?」
   我信,因为我是这般的爱你

   时光飞逝,当初的少年已成了白发苍苍的老头,阳光洒落病床上,虚弱的他仿佛下一秒便会随阳光出走
「文州,你相信吗?我看见我们的前几世了,我们还是那么帅,也依然是对方的唯一」
   我信,因为你上辈子也曾这般告诉我

   历经了这么久,这一世终于完结
两人的手依旧紧握着彼此
嘴角微勾,仿佛只是陷入了沉睡
「下一世再见,我最爱的你」

评论(1)
热度(13)

© 煩煩的圍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