段子

#喻单箭头王
#ooc预警
直王弯喻!!!BE注意!!![高亮]
bgm麻烦自行脑补下面这首哈,是家玮的版本(//艸//)
浪费:https://node.kg.qq.com/play?s=e-eX-8eviEje3eak&g_f=personal
对啦其实我是为了安利你们家玮唱的歌才写的(好

-

王杰希想起了那个夜晚。
失去月光和星子的墨色夜空压抑了所有声响,喧闹的城市睡去,安静的彷佛整个世界只剩喻文州和自己还醒着。
两人难得的喝了点酒,昏沉的无法开车,索性散步回去顺便醒酒

走着走着,喻文州唱起了歌
喻文州的声音很好听,干净而温润,和他的个性一样招人喜欢

酒精模糊了字句,略显含糊的咬字带着某些不知名的情绪,不甚清楚的歌声如耳边呢喃,低沉而温柔
似乎是想起了什么,歌声逐渐哽咽,旋律里藏着的感情压的人喘不过气

喻文州罕见的掉了眼泪
他一向坚强,面对困境依旧笑的从容,笑的温婉
可从没人知道,卸下微笑的他有多脆弱,柔软如绒羽都如利刃般伤人
他还是唱着歌,那首不知道名字的歌。

他终究是醉了。
不知是因为方才的酒精亦或是自身过于浓烈而无处宣泄的情感
看着这样的喻文州,心脏彷佛被什么撕裂一般,痛入心扉

恍惚中,歌声停了
喻文州回过头,泪水兀自滚落却勾起了笑
「王杰希,我讨厌你。」

是阿,你是该讨厌我
我无法响应你,只能由衷给予祝福
但这从来就不是你要的。

-

哈哈哈哈哈你以为我会继续写吗?
才不会呢我只是想看鱼鱼哭着说讨厌杰希而已:DDDD
麻麻我真的好喜欢男孩子哭哦,尤其是文州这种好看的男孩子(自重
阿不想段考_(;3/<)_

评论

© 煩煩的圍巾 | Powered by LOFTER